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第一期科技特别专员活动(采矿组)圆满举行
日期:2022-12-21  浏览量:1479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为推动“为技术找市场、为资金找项目、为专家找课题”的绿色矿山科技特别专员价值目标的实现,1215日上午,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简称中绿盟)科技专员采矿工作委员会组织了第一期科技特别专员活动(线上)。活动首先由中绿盟王亮秘书长致辞,对科技专员交流活动给予厚望,对筹办第一期活动的筹备和影响力表示赞扬。活动过程由张东华秘书长、雷刚秘书长及南世卿主任主持。

活动邀请了7位科技专员及优秀企业代表作技术报告和交流讨论。参与技术报告的有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王学滨教授、北京安瑞斯矿山装备有限公司安月阳总经理、山东科技大学刘江伟教授、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刘允秋高工、安徽方园塑胶有限责任公司马险峰副总、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李勇高工、中科宝鹿新材料(辽宁)有限公司郑林副总。技术交流报告精彩纷呈响应,中煤科工、北京科技大学、陕西金口安全等企事业单位参与了讨论。

在最后的交流讨论环节中,科技专员们共同畅谈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合作模式。中绿盟科技特别专员工作委员姚俊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展望,表示这是一次体现产学研合作、展现科技专员风采的特别有意义的活动。本次活动受疫情影响线上举办,腾讯会议上线人数超过300人,直播平台在线500余人,进一步促进了科技专员的相互了解和社会影响力。(中绿盟科技特别专员采矿工作委员会 赵曰茂)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