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第四批绿色矿山科技特别专员线上“破冰”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3-01-05  浏览量:1192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2022年12月31日,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简称中绿盟)采用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了第四批绿色矿山科技特别专员线上“破冰”活动。绿色矿山科技特别专员、绿色矿山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会员单位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历时半天,由中绿盟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红杰、产学研合作中心主任杨森主持。

科技特别专员制度是绿色矿山产学研用创新平台建设的重要手段,将充分发挥科技特别专员扎根基层、了解实际需求的特点,整合一批积极参与绿色矿山建设的智力资源,探索科技成果转化和矿业生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模式。同时,科技特别专员机制也是为了更好拓展“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能力,推进《绿色矿山百项先进装备(技术)》成果转化,实现“为技术找市场、为资金找项目、为专家找课题”的发展目标而建立工作机制,整合行业科技力量而进行的一个重要举措。

在本次线上破冰交流活动中,26名科技特别专员分别从本单位基本情况、个人基本情况、对绿色矿山的认识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需要中绿盟提供的服务或希望参与的活动、能为中绿盟提供的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交流汇报。每一个专员精心准备、演讲精彩、交流充分、行业认识深刻、个人能力出色,必将为中绿盟产学研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中绿盟秘书处工作人员、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与各位专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互动,针对性地介绍了科技特别专员为中绿盟发展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取得的业绩以及科技特别专员的技能、能力、经验等。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