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中绿盟组织召开年终座谈会
来源:乔萌  日期:2023-01-29  浏览量:1096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简称中绿盟)于2023年1月17日上午组织中绿盟全体员工召开了2022年终座谈会,会议内容为总结联盟2022年度整体工作情况,及展望2023,王亮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并进行讲话。

王亮秘书长在会议上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联盟2022年全年工作的总结和评价,对全体员工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针对性的提出及总结上一年度的重点工作模块完成情况,王亮秘书长和大家交流分享了有关工作的想法及发展思路,并提出2023年最新工作指示及方向,联盟将围绕装备遴选推广、助力矿山企业提质增效、发挥科技特别专员作用模块这三驾马车,努力做好联盟专业化服务,同时在科研、工程方面推动产业化业务,做大做强中绿盟业务平台。

会上,大家分别进行了发言,每个人从不同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自我总结,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分享经验,在这一年中大家在成长、学习的过程中,都得到了磨炼,实现了自我价值提升。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为开启2023新的征程奠定了基础。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