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绿矿®书店已正式在淘宝开通
日期:2023-08-22  浏览量:1924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建设绿色矿山是加快推进矿业领域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加快构筑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贯彻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发展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促进绿色矿山建设及相关的技术服务行业的科技创新、科技进步、管理水平和建设步伐,帮助矿山行业相关从业人员更好地理解绿色矿山建设知识,使绿色矿山建设标准的要求与实际操作有机结合起来,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简称“中绿盟”)在陆续推出绿色矿山系列丛书的之后,并于近日在淘宝开通了绿矿®书店。

绿矿®书店目前已上传了《绿色矿山建设标准解读》(三册)、《绿色矿山评价指标条文释义》、《绿色矿山研究与实践》、《绿色勘探技术》、《绿色矿山先进适用装备(技术)》、《绿色矿山技术进展》、《绿色矿山建设与管理工具》等绿色矿山系列丛书,也希望中绿盟的会员、科技特别专员、智库专家、奖励评审专家以及支持中绿盟的各界朋友把能推动绿色矿山的工具书、科普书、培训书、科技专著、教材等推荐到绿矿®书店,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

联系人范丽燕:19803482137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