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中绿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温室气体课程培训学习活动
日期:2024-03-22  浏览量:195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为了积极响应和推动国家“双碳”战略部署,加强碳排放领域专业知识储备,提高联盟整体业务水平,满足联盟发展需要,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中绿盟)于2024年3月11日开始,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关于温室气体核查员基础课程知识学习活动,每天集中学习讨论半小时。

培训内容包含温室气体核查背景、ISO14064-1 2018基础知识及标准理解、企业的碳盘查与核查机构的碳核查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培训,目的使中绿盟全体员工深入了解并持续学习了温室气体的基础知识,互相交流讨论,理清知识的内部关系,了解“碳达峰”和“碳中和”的意义,能为矿山企业精准计算出碳排放量。中绿盟希望通过培训使全体员工认识到温室气体核查及碳盘查是推动“碳达峰”和“碳中和”的核心,是矿山企业减碳的关键。

本次培训学习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对温室气体核查员基础知识的认知及了解,提高相关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行业。并持续关注环保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政策法规,以便更好地适应绿色低碳发展新要求,为联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中绿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研究和探索碳中和路径,在提高员工业务水平的同时,更好的服务于矿山行业,为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