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中绿盟受邀参加沙特“Discover NEOM”推介活动
日期:2024-04-17  浏览量:192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总投资5000亿美元的沙特新未来城Neom项目来到中国举办推介活动,选择首站落地北京。

4月15日,由北京市贸促会、沙特新未来城共同主办的“发现新未来城·北京”活动在朝阳区正大中心举办。沙特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赫曼· 哈勒比出席,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和新未来城CEO纳兹米· 纳赛尔致辞,来自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新能源、生物医药、数字新基建等领域的300余名中国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与沙特新未来城管理层深入洽谈。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中绿盟”)国际部单秋琳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怀刚发表开幕致辞


新未来城CEO纳兹米· 纳赛尔致辞


沙特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赫曼· 哈勒比出席活动


现场推介了新未来城(NEOM)总体规划和商业机遇,举办了“设计·成就新未来”专场展览和建筑专场论坛。活动推动中国与沙特间资源和市场的深度融合,在贸易、投资、技术、人才、信息、应用场景等多方面激发新动能,特别是在新能源、建筑、人工智能、文化旅游、金融投资等多领域创造新商机,为中国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带来新的发展机会。沙特期待未来双方能展开更多元化的合作,不仅仅是中企赴沙服务,更包括技术引进乃至双边产业技术深度交流,这为中企提供了巨大的合作机遇。

    会后,单秋琳与中沙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