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培训
中绿盟专家进驻酸刺沟煤矿做绿色矿山培训
日期:2023-10-26  浏览量:1040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促进伊泰集团绿色矿高质量发展,提升绿色矿山建设技术人员专业水平2023年1023,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鄂尔多斯综合服务中心专家组为酸刺沟煤矿进行了绿色矿山建设专题培训。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小组执行组长许景荣、煤炭生产事业部主任,中绿盟鄂尔多斯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焜飞、工程师朱源澔出席本次活动,酸刺沟煤矿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许景荣组长介绍了伊泰绿色矿山建设情况和总体思路,强调本次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大家认听课,将老师介绍内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并融入到工作之中。

随后的培训活动中,王焜飞主任首先对绿色矿山评价指标中的先决条件、矿区环境、资源开发方式、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与智能矿山、企业管理与企业形象七部分结合实例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王主任将新评价指标征求意见稿与现行评价指标进行了对比与解析。在培训过程中,矿山各部门人员积极提出问题,并与培训老师进行了广泛的讨论,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加深了矿山各部门人员对绿色矿山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效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对于充实绿色矿山理论基础,提高绿色矿山认识水平十分必要,对于矿山后续绿色矿山的持续改进具有重要的意义。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