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辽宁物测院公司荣获多项绿色矿山大奖
日期:2024-01-24  浏览量:553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近日首届中国绿色矿山国际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并颁发了2023年度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物测院公司凭借在绿色矿山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获绿色矿山科技进步二等奖5项(独立申报2项,联合申报3项),两名同志荣获2023年度绿色矿山优秀科技工作者。多项奖励的获得,充分展示了物测院公司在绿色矿山科技方面的成果,同时也是对物测院公司在绿色矿山技术研究、推广和应用方面成果的充分肯定。

独立申报并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成果:《综合地球物理方法在金刚石勘查中的关键技术研究》、《用于找矿的精准探测关键技术研究》。

联合申报并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的项目及成果:《黑龙江成矿带三维地质建模与深部成矿预测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煤矿地下水库储水量时空演变规律及其动态预测研究》、《辽宁阜蒙地区矿产地质调查关键技术研究》。
物测院公司一直致力于地球物理勘查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为矿产资源的勘查开发提供了物探力量。在绿色矿山建设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密绿色矿山建设等方面开展研究,推动矿业发展模式由传统向绿色转型。物测院公司荣获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不仅是对公司实力的认可,更是对我国绿色矿山事业的推动。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物测院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矿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军典正高级工程师荣获2023年度绿色矿山优秀科技工作者,受聘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绿矿®智库专家青年专家。目前已授权绿色矿山相关领域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参与起草辽宁省地方标准4项。
韩晓涛高级工程师荣获2023年度绿色矿山优秀科技工作者。其近些年在绿色矿山建设规划与咨询、绿色矿山实地核查与评估,目前已授权绿色矿山相关领域实用新型专利3项,参与起草辽宁省地方标准1项。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