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陈相峰一行来天洁环保访问交流
来源:YS  日期:2024-04-03  浏览量:208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4月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化药学部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食药与环境分析研究室主任陈相峰博士,副主任赵凌曦博士一行到天洁环保访问交流。教授级高工、天洁公司总经理李见成,副总经理梁晓莉陪同交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兴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海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宋晓东等领导参与座谈交流。

陈教授介绍,食药与环境的监测、研究与分析是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优势学科,具有一流的科研人才和完善的试验检测条件,综合实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双方可进行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

李总介绍了天洁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李总表示,围绕矿山生态环保治理,天洁公司计划筹建“矿山生态环保研究院”,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市场推广等方面可以进行深入且密切的合作。陈教授对研究院的建设深表赞同,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研究院的建设中来。

会谈中,双方就固废处理再利用、生态修复等专门课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一起参观了天洁环保“矿山粉尘治理及固废资源利用工业试验基地”。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