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广东省砂石分会代表团莅临公司考察交流
日期:2024-04-12  浏览量:329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4月10日,广东省砂石分会第十四次企业走访代表团一行莅临宏大爆破考察交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鲁军纪在长沙本部热情接待。

鲁军纪代表公司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企业文化、产业板块、生产经营、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他表示,宏大爆破作为协会监事长单位,与协会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蓬勃发展也离不开协会领导及成员单位的鼎立相助。面向未来,希望与协会在科研合作、信息协同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携手共进,更好地促进行业进步。

协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广东省砂石分会的相关情况,并对宏大爆破在矿服领域的卓越表现给予高度赞誉。代表团提到,宏大爆破在智能矿山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特别是在肇庆大排项目中成功打造了全球首座露天矿山全生产工序的智能矿山场景,成效斐然。对于未来,期待宏大爆破能继续在协会中发挥引领作用,在协会这个大家庭里,紧密团结,精诚合作,携手奋进,一同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

 


会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公司广东区域总经理张敬刚参与座谈。

 

 

文   | 周卓

责编 | 刘新宇 

审核 | 杨珊 卢磊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