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单秋琳一行拜访全球化智库
日期:2024-04-12  浏览量:208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411日,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中绿盟”)国际部单秋琳一行到全球化智库拜访、交流,受到全球化智库(CCG)副秘书长张玮热情接待,中绿盟基础服务部张楠参与了本次交流。

交流中,单秋琳介绍了中绿盟的基本概况以及国际业务的开展情况,中绿盟以研究、探索、推动中国绿色矿山建设和矿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行动,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和认可,去年(2023年)成为获此资质的为数不多的中国机构之一,也是中国矿业类唯一的社会组织。单秋琳表示,中绿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扩大朋友圈,服务好矿企国际国内发展,同事,也让国际社会更好的了解中国矿业,进一步提升中国矿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张伟秘书长介绍了CCG的发展历程与发展,作为首个获得联合国咨商地位的中国智库,CCG肩负着广集民智、促进国际交流的重任,始终保持对世界局势的高度关注。张伟表示,CCG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精神,正积极走出去,充分发挥NGO组织的国际影响力,为全球治理贡献来自中国智库的方案,并且每年组织各种主题的论坛活动、智库研究等,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持。

本次拜访交流是联盟与智库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就ESG、国际性活动等方向进行合作探讨,达成初步共识!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