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 联盟活动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来访中绿盟
日期:2024-04-11  浏览量:225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410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亚矿委”)副秘书长卢达先生来访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中绿盟”),围绕“2024第三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合作事宜,与中绿盟秘书长王亮先生进行座谈,中绿盟装备部杨森、国际部单秋琳出席座谈。

卢达副秘书长介绍了高峰论坛的概况与筹备情况。卢达表示,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自2020年在京举办以来,已成为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的矿业专业会议。2024第三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以“金融助力国际矿业发展”为主题,链接国内和国际矿业公司与投资者,汇聚矿业圈和金融圈的各界人士,围绕金融如何支持矿业高质量发展深度交流研讨,并高效对接项目技术和投融资方,实现合作共赢。卢达副秘书长特别邀请中绿盟做为协办方共同办好本届会议。

王亮秘书长表示对第三届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筹备工作高度肯定,愿意对论坛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他向介绍了中绿盟的服务理念、服务体系、部门设置、专家资源等情况,展现了中绿盟一直致力于矿业绿色发展和绿色矿山建设,扎实推动绿色矿山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取得的成果。王亮秘书长希望以本次高峰论坛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互利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