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山美精品制砂楼入选绿色矿山百项装备(技术)名单
来源:杨森  日期:2022-09-15  浏览量:1691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日前公示了《绿色矿山百项先进适用装备(技术)目录》,上海山美股份“S系列精品制砂楼”通过四轮评审,成功入选。

  山美S系列精品制砂楼是围绕砂石骨料行业生产绿色化、工业化、规范化、集约化发展特点,而开发出的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高效智能环保型楼站式机制砂生产系统。该系统可实现机制砂粒型、级配、含粉量等指标的调控和优化,生产的精品机制砂符合国家标准II区中砂级配要求,不仅能满足混凝土用砂标准,并且已达到级配要求更苛刻的预拌砂浆用砂标准。通过级配调整后的机制砂,有利于减少骨料间的空隙率、减少水泥用量,同时提高混凝土的密实性和耐久性。

  目前,山美S系列精品制砂楼已成功应用于华新水泥(长阳)时产2000吨白云岩骨料生产EPCO项目、东方希望年产500万吨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中联水泥河北邢台时产400吨现代化高品质石灰石制砂系统、华润水泥福建武平时产450吨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线、葛洲坝集团田西高速公路时产300吨精品楼站式机制砂项目等实践中,获得客户和业内专家认可。  (张丹丹)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