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山东黄金集团多个项目获评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日期:2024-02-01  浏览量:520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近日,由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主办的中国绿色矿山国际年会圆满闭幕。会上公示了2023年度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山东黄金集团10个项目获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2个。所属的嵩县山金无废开采重大工程项目获得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重大工程类一等奖。

 

 

 

本次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由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筹办,旨在推动绿色矿山建设过程中的“科技创新”,助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近年来,山东黄金集团高度重视绿色矿山建设,着力打造了一批国家级、省级绿色矿山。此次获奖,是山东黄金集团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推动绿色矿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构建我国“十四五”时期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有力佐证,彰显了集团绿色矿山建设的实际成效,展现了集团对于绿色矿山建设规划的前瞻性和先进性,擦亮了集团“山东黄金、生态矿业”的金字招牌。

下一步,山东黄金集团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谋划和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正确处理矿产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关系,做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巩固全国首家绿色矿业集团的行业标杆地位,在绿色转型中实现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来源:山东黄金集团科技环保中心


绿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