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网站!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清研讯科获北京市「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来源:YS  日期:2024-02-28  浏览量:555  文字:【 】【加粗】【高亮】【还原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第三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新创建名单的通知》,经过创新效益、技术积累、竞争优势、营收规模、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等多方面精细化评审和打分,清研讯科顺利通过,荣获“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针对北京市高精尖产业骨干企业在创新能力、创新机制、引领示范作用等方面发挥排头兵效应而设定的权威资质。可见这是一项准入门槛高且极具含金量的资格认证。

 

此次“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是政府与社会对清研讯科创新水平和技术能力的肯定与嘉许,也是对清研讯科未来在技术领域持续发挥领军企业价值推动首都及产业技术进步的期许。

 

深耕位置服务领域近10年,清研讯科秉持“感知和计算,让世界更美好”的使命,坚持自主创新,逐年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高性能、高质量、高可靠度的位置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以专精技术和成熟服务能力引领UWB精准定位行业发展。

 

截止目前,清研讯科已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工信部物联网关键技术与平台创新类示范案例”、“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硬核荣誉,并入选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单及新锐企业双榜单。

 

技术创新,引领产业,清研讯科也将发挥自身在位置服务领域的优势,不断突破位置感知技术的难题,在高精尖产业发挥更多可信赖的、可期待的科技价值!

 

 


绿盟公众号